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智慧話語: 要聽明智的訓言,明白它的意義。 是的,要追求知識;要尋求領悟。

大家好, 謝謝你觀看我的Blogger 每天我會從智慧話語做開場白 所以歡迎你常常來觀賞你會成為聰明人喔!

7/9 每次上MR. 李的課心情都又喜又怕, 喜得是因會得到許多豐富的知識,怕的是過程辛苦的學習怕承受不住。但我有信心勤能捕拙`慢工出細活, 我要成為我這小組的幫助,因我的貢獻每個人的付出我們就可以完成使命. 嘿~嘿~嘿 各位有沒有發現變形金剛已開始變身了,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。。。
(PS功課做了沒: E-mail, MSN Messenger, Blogger,工作日誌每天記錄)
課程:1. 瞭解基本名詞與系統架構, Execl 基本概念及常用軟體操作
2. 國外優良網站導覽,從中去發現優.缺點
3. 主體~客體的分別: 主體分自然人 法人, 客體分11種包含間接 直接 準備。
4. 八大構圖法:可幫助我們在製作網頁美工構圖中做參考.
5. 國外國內網站導覽作比較分析 列出優缺點.原因.用比較表.網路COPY(在Word
操作用繪圖工具將他圈出來並用文字說明).
6. 小組名稱的成立,小組組員互動彼此瞭解,討論出小組網頁的架構.